close
毛類寵物真可愛不管是狗或是喵喵,或是老鼠小兔兔負債整合都好可愛!!因為現在住的地方不能養小動物,剛好21世紀房屋仲介同事小朋友抽到的三線鼠不能養我就收留他,偷放在澎湖民宿公司,這一養,就養出了感情!!不過,我還是好想土地買賣好想,在住的地方養小狗!!每天可以像以前一樣,系統傢俱睡前和狗狗聊天,玩耍出門時,有個伴想哭想笑..借款又不想被打擾時,有個知心的好朋友,可以靜靜的看買屋著我伴著我我真的..好想養小狗..我好寂寞..21世紀房屋仲介我心裡好空!!想要幼稚的和狗狗說說笑笑他大便時酒店兼職我可以教教打打罵罵開心時,親親小嘴..看著他搖系統傢俱著尾巴衝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36kqjv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