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動了悶得要命的氣候 正如我的心情 幾度懷疑自己是否罹患憂鬱症 氣候有時晴 我的生活卻一直不見陽光只要母親的病情不改善 我就沒有燦爛千陽可是 復健的路是迢當舖迢千里  望不見終點  沒有行程表 進度表的也不是想抱怨 也不是不想管 就是不知目標在哪裡的茫然一不小心 就可能是一個極大的危險 所以臨深履薄 提心鑽石吊膽是每一分秒的感受平日 東跑西逛的 現在整天綁住了  望著旅遊的報導  只有視而不見  這是多餘的念頭看著母親無聊的呆坐著 也替她難過  票貼她自己也很痛苦 --被我限制了行動我不准她離開我們視線  也不要她動廚房的事  可是她蠢蠢欲動 我很不想進廚房 卻非進不可  雙方都不舒服事情總是不長灘島照願望進行 老天真愛開玩笑  而這個玩笑不好玩鄰居 老先生中風20年 都是老婆一人照顧  最近連吞嚥都有問題了老婆忙到掉眼淚了 她是從不叫苦的好人以前濾心同事 偶而在家門前遇到 談到最近退休做啥原來到台北照顧中風失智的雙親 與婆婆 整個人瘦了一圈 當年王牌教師 退休後 也是足不出戶 因為家裡有個需要照顧的老母婚禮顧問......想起昔日同事說的 要愛我們的子女 最好的方法就是照顧好自己  別讓子女有後顧之憂 當時無法體會 現在完全贊同所以 我開始吃藥了 (限醫生開的)過去十網路行銷年 我吃的藥屈指可數 總以為該死的時候 就會死  不必勉強連善存之類的基本保養都置之不理 可是 現在 我開始要保養好自己了 套句俗話 "不怕死 怕不死" 賣屋依平均年齡算 我還有十多年生命 現在開始保健應該不遲運動最補  我得多動動 無聊時 動一動 不要等憂鬱症真的來了 嚇死身邊的眾親友 開始 ----動! 不過我還是酒店兼職先去睡 明天得早起 運動 有空再說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36kqjv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