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妳跟我這樣做?各位看倌們:常常有朋友或格友讚揚我老公的度量及偉大~可見亮亮的馭夫術確實高明~因亮亮愛享受又敗家~甚至玩股票搞到破產還沒被老公休掉~這裡一定大有秘密其實要抓老公的心不難~只看妳要不要做?要不要配合?懂得人自然幸福滿分你們也知道~亮亮最愛爆料了~我來分享我跟我老公相處的生活百態你們就會懂囉!亮亮常是語租辦公室不驚人死不休~很三八的~但這是我文章的特色~看倌們看招吧! 一.亮亮有五十幾件性感睡衣~不管身材好不好?胸部大不大?肚子肥不肥?大腿粗不粗?亮亮只要洗好澡就會穿薄紗睡衣在家裡晃來晃去~雖然這過程曾有女兒抗議的聲音出現(看倌們~請看我部落格這樣的怪媽這樣的女兒這篇文章你們就會知道為什麼囉!)但我依然堅持性感下去~包含我在電室內設計腦前寫文章也是穿著薄紗振筆疾書~這樣的自戀特別有Feel 二.性愛的配合~講實話~夫妻這方面好不好?其實對夫妻的情感溫度的加分有很大的關係亮亮算是這方面的高手~我很少透露對老公能力的不滿~總是床上甜言蜜語騙得他團團轉每次燕好從不拒絕~再累也跟他玩遊戲~告訴他~你當你是歹徒闖空門看美麗的女主人突然起色心你繼續幹活我繼續睡裝潢~把我弄醒算你厲害啦!~亮亮能忍常人不能忍~還要假裝被姦屍~嗚~嗚~嗚每天打扮美美~越夜越美麗~我相信有自信的女人最美~如果他要找我做功課~本姑娘隨時奉陪男人要養小老婆~要有時間要有錢~要找也要找床上厲害的~女人只要把自己這方面訓練的很強其實是男人比較怕妳跑掉啦~姐妹們~參考參考囉!(亮亮妳這個死三八~這種事妳也拿出來講) seo女人要學會讓自己爽~在心愛的男人身上要把自己當成發情的野獸~男人也只能夜夜對你投降囉!譬如我常誇獎我老公~老公你煮的菜好好吃喔~你好厲害喔馬桶壞了你也會修~男人給他灌個迷湯他會為你每天做死也甘願~這是亮亮的撇步~妳們如果覺得ok可以用用看~包妳們變成少奶奶 三.情趣按摩~反正好玩~買個按摩的精油幫老公東按西按~不管妳技燒烤術靈不靈光~他自然會爽男人一爽就好商量~要他貢獻精子.金子.禮物.或為妳做一件他也不想做的事情~他都會願意去做其實我跟我老公都很愛被按摩~我都花錢去外面按摩~而我老公則是給我錢請我來幫他按摩~哈哈哈~我們是世上絕妙的夫妻檔~講真的~我們夫妻倆的趣事真的給它說不完啦! 四.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學~我在家像白癡~我老公叫我做永慶房屋事~不管我會不會~我都會表現不會他沒什麼耐性又覺得教我很煩~乾脆他一切自己來省得麻煩~我也樂得在旁輕鬆.只負責灌迷湯囉剛剛我老公很可愛~偷偷跑到我旁邊叫我趕快去睡覺~說他昨晚有聽到我家天井傳來外星人的對話他為了讓我早點去睡而編出的謊言實在好好笑喔~可見他心智跟小孩子沒兩樣~所以把男人當小孩般的看待~在外面做做面子網路行銷給他就對了~房門關起來~女人妳最大 五.其實我跟我老公也像很多夫妻一樣~床頭吵床尾合~年輕時吵架我常吵著要離婚但這個頻率慢慢隨著我的年紀增長而遞減~畢竟我不年輕了~連野性處女座都嫌我太老了但我老公不願意離婚的理由是他不想讓我去外面爽快~他認為跟我離婚我一定會交很多的男人而他面臨沒老婆可抱了~又要花錢錢去嫖妓~如果想房屋買賣再婚還要花錢錢買外藉新娘實在很不划算ㄏㄏㄏ~所以只好任我囂張下去~我常假裝我在外行情很好~每天都穿很漂亮精心打扮去上班讓我們的男人擔心或吃醋一下下~其實有益男女的健康也可增進彼此夫妻親密的互動與情感啦 好囉~姐妹們~這些標準也許不是對所有男人都適用~如果你男人夠壞夠賤夠花心就另當別論了但用在亮亮浩呆的老公是很受裝潢用的~男人大都一個樣~掌握幾個重點要得到他們的疼愛應不難當然~這些都是亮亮的瘋狂之語~看得下去聽得下去的~會讓妳們婚姻更加美滿喔!祝福妳們囉! 一個願意把閨房之樂分享大家的好心亮亮2009.0401凌晨1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36kqjv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