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 of me這是今天教大班孩子的流行歌曲~~Daniel Powter的最新歌曲~~" Best of Me. "Maggie 非常喜歡這首歌.總覺得這首歌會讓人有了一種充滿希望的美好!我在酒店打工Youtube 找到這首歌.但是由於版權受限而無法將這首歌曲 po在部落格裡.您可以按以下連結,連到這首歌的網址欣賞這首歌曲.Best of me 希望您也會喜歡這首歌唷~!! 酒店兼職 Best of me was made the wrong way, won't you do me the right way我走了錯誤的路 , 你不會指引我正確的路嗎Where you gonna be tonight, 'cos I 室內設計won’t stay too long你今晚會在哪,因為我不會待太久Maybe you're the life for me, when you talk to me it strikes me也許你是我的生命,當你跟我說話時裝潢它打動了我Won't somebody help me, 'cos I don't feel too strong有人會幫我嗎?因為我感覺不太堅強Was it something that I said , was it 室內裝潢something that I did是我說了什麼嗎 ,是我做了什麼嗎Or the combination of both that did me in或是我兩個都包了You know I am hoping you sing alone, 室內設計though its not your favorite song你知道嗎,我想要你獨唱,雖然那不是你最愛的歌Don't wanna be the wind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不想要當什麼都裝潢沒有的清風You know that some of us spin again, when you do you need a friend你知道有部分的我們繞了一大圈,當你真的需要一個朋友時And I hate to thou of 室內裝潢finally been erased不過我恨你最後的遺忘Baby that's best of me寶貝,那是我最好的一面Everything's behind you, but the hopeless signs beside you你設計裝潢把每件事都藏在你深後,無助的歌卻環繞在你身邊Ever name the moment have I wasted all your time你有想到哪一次我真的浪費了你的時間嗎Baby that's best 系統傢俱of me寶貝那是我最好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36kqjv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